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风尚大典综述:周董全场最风光 TVB横扫上海滩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01日22:47  新浪女性

  11月1日晚19时,备受大家关注的“2008年风尚大典”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。今年的风尚大典分为三个部分:年度、经典、公益。大家期待的经典城市风尚电视剧、经典二零零零年代杰出电影风尚人物、经典二零零零年代杰出音乐风尚人物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、年度风云风尚人物大奖、年度魅力风尚人物、公益杰出风尚团体、公益杰出风尚人物等各项大奖全都花落各家。在这场星光灿烂的颁奖典礼上,聚集了秦怡、斯琴高娃、周杰伦、郑伊健、甄子丹、任贤齐、米雪、苗乔伟、杜德伟、徐若瑄、林嘉欣、黄奕、林峰、飞轮海、张韶涵、贺军翔、胡杏儿、小柯、姜育恒等演艺红人,还有模特熊黛林、王海珍、孟广美等,以及李承弦、李在元当红韩国艺人,使得“2008年风尚大典”更加星光璀璨。

  红地毯上明星争奇斗艳

  红地毯素来是各项典礼的重头戏之一,面对着“2008年风尚大典”这样影响力巨大的舞台,明星们当然会使出全身招数,在衣着上塑造出别具风格的形象,使自己成为红地毯上最为耀眼的明星。真空上阵的孟广美无疑是红地毯上最大的亮点之一,身着黑色斜肩短裙、黑色的丝袜的张韶涵性感妩媚,林嘉欣的黑白亮片衫似精灵般俏皮,童蕾则以一袭白色长裙更显清纯可爱,不老美人米雪的粉色长裙高贵优雅,朱哲琴的艳丽长裙更是令人惊艳不已。明星们的争奇斗艳,在“2008年风尚大典”颁奖典礼还未正式开始之前,就已经提前在红地毯上上演了一场色彩缤纷的大戏。

  风尚大典亮点精彩纷呈

  本届风尚大典最大亮点便是每位明星拥有刻有自己名字的中国印,明星们还在荷花墙上留下自己名字,留给风尚大典永恒的印记。每年的风尚大典的时装秀都会带给观众时尚前沿的迅息,今年的时装秀也相当令人惊喜,轮番登场的中国风令本届风尚大典更具中国时尚气息。当然,明星嘉宾的现场演唱是颁奖典礼必不可少的戏分。李承弦、蒲巴甲、林宥嘉、方大同、倪睿思等现场演绎了动听的歌曲,周杰伦更是演唱了本届风尚大典的主题歌,优美动听的歌声一次又一次刺激现场观众释放出律动的激情。

  偶像明星点燃现场热情

  “2008年风尚大典”颁出的首个奖项是年度潜质风尚人物,小宋佳和贺军翔笑揽此奖。随后,徐若瑄获得年度魅力风尚人物大奖,黄奕获得年度人气风尚人物奖杯,人气高涨的飞轮海获得年度音乐团体风尚人物,张韶涵则获得了年度音乐偶像风尚人物大奖。接连颁出的风尚大奖都授予了年轻的偶像明星们,一方面是对他们在演艺事业上的肯定,另一方面也说明年轻的偶像明星们的确在2008年叱咤风云,引领时尚潮流。偶像明星的连番亮相登场,引起了观众一阵阵的掌声,点燃了现场第一拨热情。

  杨威杨云掀起现场高潮

  11月4日即将在三亚完婚的杨威和杨云也出现在了风尚大典现场,给观众一个极大的惊喜。在北京奥运会上风光无限的杨威获得了年度杰出体坛风尚人物大奖,在他感谢完所有人的同时,也深情的向新娘子杨云保证一定会带给她幸福的生活。主持人曹可凡更是趁机让全场的观众送给杨威和杨云祝福,掀起了风尚大典温馨的高潮。与杨威同时获得奖项的还有在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的刘子歌,她获得了年度突破体坛风尚人物大奖,一袭白色长裙的刘子歌在泳池之外的美丽动人让人惊艳。

爱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